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东海洋大学叶春海出席第七届海峡两岸海洋海事大学蓝海策略校长论坛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6-11-24  字体:  

  11月19-21日,第七届海峡两岸海洋海事大学蓝海策略校长论坛在江苏淮海工学院召开。本届论坛以“海洋学科发展展望”为主题,来自海峡两岸的13所涉海高校校长、专家学者30余人参加会议。叶春海校长应邀率校长办公室主任林晓敏、规划与法规处处长林年冬出席会议,主持校长论坛并作交流发言。

  会上,叶春海校长作了题为《海洋特色学科建设与发展的实践与探索》的报告,重点介绍了近两年广东海洋大学如何紧紧围绕建设高水平海洋大学的战略目标,以海洋学科建设为引领,以海洋科技创新为核心,积极探索实施南海人才工程计划,调整二级学院设置,优化学科专业布局,构建“3+1+N”大海洋学科体系,突出发展优势特色海洋水产学科集群,推动海洋学科内涵发展和特色发展的做法,赢得了与会人员的充分肯定。

  论坛期间,海峡两岸海洋海事大学校长联谊会召开了第七届理事会,对联谊会2016年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回顾,并研究了2017年工作。会议决定2017年第八届蓝海策略校长论坛由台湾海洋大学承办,会议主题初步确定为海洋教育与海洋素养、深远海海洋科学与技术。

校长论坛现场

叶春海校长作交流发言

校长论坛合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