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佛山科学技术学院蝉联中国产学研合作殊荣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6-11-28  字体:  

  

(左起:陈东初教授、许晓珠副书记、郝志峰校长、王向东教授)

  继2015年荣获“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奖”之后,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在2016第十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上再夺佳绩,荣获“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个人奖”和“中国产学硏创新成果奖”。11月26日,校长郝志峰率队前往浙江省人民大会堂领奖。

  “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奖”和“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奖”是国家科技部和国家科技奖励办公室针对产学研结合而设立的最高荣誉奖项。本年度参与个人奖的候选人来自各行各业,其中不乏中国工程院院士、全国500强企业高管等等。佛科院王向东教授和陈东初教授分别荣获“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奖个人奖”和“产学研创新成果二等奖”。其中的个人奖项,广东省高校本年度获奖者仅只两人。短短两年间蝉联三项殊荣,说明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充分肯定了佛科院以创新模式促进、引领地方产业转型的办学方针和战略部署。

  本届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主题为“协同创新、转化成果、绿色发展、开放共享”。出席颁奖大会的领导分别来自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科技部、工信部、国家发改委、教育部、环保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中国工程院等国家部委以及浙江省省政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