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十年磨一剑! 华南理工大学夺大足联赛广东赛区乙组冠军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6-11-30  字体:  

  

比赛现场

  11月20日,2016-2017特步中国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广东赛区超级组总决赛在广东工业大学龙洞校区进行,华南理工大学队以3:0完胜嘉应学院队夺得冠军,获得大区赛资格。这是华南理工大学体育学院建院十年来首次获得该项赛事乙组冠军,此外教练彭锦波获最佳教练员称号,蔡浩健、冯奥璋被评为最佳运动员。

  比赛伊始华南理工大学队就开始压制对手,频繁制造威胁。第18分钟,9号杨杨左路斜传到后点,7号陈鼎头球攻门被门将扑出后17号冯奥璋及时跟进补射破门,华南理工大学队取得领先。领先后的华南理工大学队并没有保守,相反,在比赛的第27分钟,17号冯奥璋右路突破传中,由19号方金钊推射破门得分再下一城。

  下半场第65分钟,10号蔡浩健和6号张哲宇打出精彩配合撕裂对手防线,蔡浩健远射被挡,张哲宇跟进补射破门,3:0的比分被保持到最后。

  我们是冠军!

  大足联赛广东赛区的比赛由广东省体育局和广东省教育局主办,华南理工大学和广东工业大学等六所高校联合承办。共有来自76所高校的81支队伍参赛,参赛球员达2170人,为历届之最。联赛于2016年10月份开赛,将持续到2017年7月,共有近1400支球队参赛,分超级组、校园组和高职组三个组别,在经过省内赛、大区赛和总决赛的较量后,产生各组别全国总冠军。

  近年来,华南理工大学足球队加大优秀师资的引育,专门聘请了前中国男子足球队主力守门员区楚良和中甲球队广东日之泉主教练冯峰等人,为球队提供专业指导和帮助。经过团队的共同努力,足球队在个人能力和团队技战术配合等方面都得到很大提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