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召开“国际信息处理与技术创新研讨会”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6-12-01  字体:  

  2016年11月29日,由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华南理工大学和广东工业大学联合主办的2016·国际信息处理与技术创新研讨会(ISIPTI )在佛山科学技术学院举行。莅临会议的有中科院姚建铨院士、国内知名学者、企业精英以及来自美国、韩国和新加坡的主讲嘉宾。信息管理与安全、数据分析与分布系统、政务大数据、智能养老等技术问题是本次大会的重点议题。学者们从学术角度阐述了科技革命对人类的影响、现代化生产中的信息安全挑战、大数据时代的信息安全、现代社会的人工智能应用等问题,并给出了指引和建议。

  本次会议另外一个重要议程,是为“广东省一门式政务服务大数据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和“广东省智慧养老产业技术创新联盟”挂牌。这两个创新联盟由佛山科学技术学院牵头申报,业已得到广东省科技厅的批准。广东省一门式政务服务大数据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由佛山科学技术学院校长郝志峰教授担任第一界理事会理事长。盟员单位包括高等学校8家、科研院所3家、行业企业38家、协会学会4家、中介机构4家。政务服务大数据联盟以“共建共享、合作共赢”为宗旨,致力于推动一门式政务服务大数据产业的健康发展。广东省智慧养老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由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范彦斌教授担任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盟员单位包括高等学校1家、科研院所4家、行业企业15家、协会学会2家。

  本次大会,既是信息处理与技术创新领域专家学者的聚会,也是从事政务服务大数据产业和智慧养老产业众多企业精英的盛会。

  佛山科学技术学院校长 郝志峰

  中科院 姚建铨院士

  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Marianne Winslett 教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