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获2016腾讯网教育年度总评榜综合实力独立学院第二名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6-12-06  字体:  

  12月1日下午,2016“回响中国”腾讯网教育年度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本届盛典以“教育智变 重构未来”为主题,共涉及教育集团、综合实力独立学院、在线教育机构等各大领域的21个奖项。在“2016年度综合实力独立学院”榜单上,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以总成绩排名第二入选。这也是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连续五年以排名第二入选腾讯网品牌实力独立学院榜单。

  当天,教育界泰斗、学者、媒体权威人士、专家及国内知名教育机构的1000多位领军人物汇聚于此,共同梳理了一年来中国教育升级、创新、智变的发展路径,已成为具有相当影响力和广泛号召力的教育传媒品牌盛典。

  “回响中国”教育年度总评榜作为腾讯网倾力打造的全网络、跨媒体的教育盛事,自2007年创办至今已成功举办十界,大赛始终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集结国内外专家、教育者、网民和媒体的力量,对教育领域的优秀企业进行评估、对产业发展进行全方位的解读,力求推动教育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当前已成为具有广泛影响力的教育品牌评选活动。据了解,本次评选活动所颁布的奖项榜单历时一个多月,经过近一个月时间,百万网友投票,以及专家、媒体的评审,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以排名第二的成绩跻身“2016综合实力独立学院 ”,是对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办学12年来在师资、办学、品牌等综合实力方面的充分肯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