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丁当严爵来广东海洋大学寸金学院献唱 传递追梦正能量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6-12-13  字体:  

  12月6日,由阿里音乐、虾米音乐、相信音乐主办,广东海洋大学寸金学院国际交流处负责组织筹备的“我相信校园巡回演唱会”在学院田径场上精彩上演。“全民情歌天后”丁当、“创作王子”严爵在广东海洋大学寸金学院热力开唱,为现场师生带来了2个多小时的震撼演出。

  严爵自弹自唱,尽显才子风范

  热情的观众与台上激情互动

  演唱会现场星光闪闪

  当天,在满场歌迷的尖叫下,“全能型男”严爵放声开唱,一连演绎多首《追寻》、《没有不可能的事》等歌曲让全场瞬间兴奋。“情歌天后”丁当接棒登台,一开场就带来《猜不透》

  《想恋一个爱》、《漂洋过海来看你》三首KTV必点歌曲,引发全场大合唱。当唱到《我爱他》的时候,全场近万名观众纷纷点亮手机灯,为丁当制造最浪漫最灿烂的“海洋星”。就在演唱会结束后,已回到后台的丁当在寸金学子热情呼喊下再度返场献唱《猜不透》,全场又再次大合唱。

  漂亮的舞台灯光让演唱会锦上添花

  严爵动人献唱

  丁当入场向观众问好

  丁当被寸金学子的热情所打动

  至此,2016“我相信”全国校园巡回演唱会在广东海洋大学寸金学院画下完美休止符,相信学子追逐心中的梦想充满了前行的力量,歌手丁当和严爵在音乐道路上也依然勇往直前。

  丁当被寸金学子的热情所打动,返场演唱

  演唱会结束丁当向学子道别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