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州市建筑工程职业学校第十届校园艺术节文艺汇演暨闭幕式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6-12-22  字体: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高广州市建筑工程职业学校师生人文艺术素养,充分激发师生们的青春活力,12月16日,广州市建筑工程职业学校第十届校园艺术节文艺汇演暨闭幕式在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世纪大会堂隆重举行。全体教职员工、家长代表和广大同学们共2500多人参与并观看了演出。

  黄校长对本次艺术节的精心组织和策划表示充分的肯定,他说,艺术节从开幕到汇演,师生们全校总动员,全员齐参与,通过丰富多彩的艺术节目表演的交流,让艺术之花在校园绽放,使师生们感受艺术之美、人文之美;他感谢师生为这次艺术节所付出的辛勤的劳动和心血,希望全校师生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指导,创作出更多、更美、更好的艺术节目,培养良好的艺术情操,为广州市建筑工程职业学校和谐稳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汇聚了全校文艺精英的演出终于拉开帷幕。在17个节目里,除了2个教工节目、3个嘉宾节目以外,其余都是同学们自创的节目,既有美妙动听的歌唱,有婀娜多姿的舞蹈,还有深情款款的朗诵,有气势磅礴的英歌,有精彩绝伦的演奏,更有风趣幽默的小品……节目丰富多彩,高潮迭起,音响舞美效果一流,整个舞台流光溢彩,赏心悦目,烘托出当代中职生青春与活力,展示了师生的才艺和风采。演出期间,掌声、笑声、欢呼声充满了整个大会堂,开心的笑容洋溢在每个观众的脸上。

  精彩瞬间

 

 

 

 

  文艺汇演持续近三个小时,最后在大合唱《渴望光荣》中落下帷幕,歌声中饱含着同学们铿锵的自信和美好的憧憬,闪耀着青春与梦想的光芒。

  据悉,广州市建筑工程职业学校今年之所以选择在华南最具规模的白云国际会议中心演出,受益于中国教育研究会“赢未来”计划对中职教育的鼎力支持。“赢未来”计划致力于培养中等职业广州市建筑工程职业学校在校生健康向上的人生观价值观、帮助毕业生在城市稳定就业生活等目标。为让同学们的人文艺术素养得到不断提高,广州市建筑工程职业学校今后将利用这一平台,投入更多的资源来丰富同学们的精神世界。

  2016年即将退出历史舞台,希望多年以后,我们仍然会记得2016年的世纪大会堂的那一幕青春不散场的文艺盛宴。(通讯员/王水珍、朱贤攀 摄影/陈肇华、温旭堂 编辑/温旭堂)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