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东白云学院勇夺全国攀岩锦标赛广东总决赛青年组4项目桂冠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广东白云学院  作者:  2016-12-26  字体:  

  12月10-11日,全国攀岩希望之星广东总决赛暨广东省第二届青少年攀岩锦标赛在广州超极限攀岩馆闭幕,广东白云学院攀岩队包揽了青年组所有四个项目的冠军。其中,队员刘静仪表现出色,获得青年组女子速度赛、难度赛双冠军。男子组梁泽培力压群雄,以速度赛攀进10秒,难度赛决赛唯一一个登顶的好成绩夺得了两面金牌。广东白云学院还获得主办方颁发的“优秀推广单位”荣誉称号,以表彰学校对青少年攀岩推广所做的努力和贡献。

  此次比赛是广东省社会体育中心和中国登山协会在广东重拳打造的青少年攀岩推广重点项目。比赛吸引了来自佛山、顺德、中山、广州以及广西等地的100多名攀岩爱好者参赛。

  值得一提的是,近年来广东白云学院围绕建设“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的目标,积极探索“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并取得显著成效的同时,也十分注重学校的体育文化建设,学校的攀岩、龙狮、体育舞蹈、啦啦操、瑜珈、网球等数十个学生社团在全省乃至全国高校都享有盛名,其中攀岩项目也是学校的王牌项目之一,在全国全省攀岩比赛屡次获得好成绩,目前攀岩队实力在广东高校中首屈一指。(易志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