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深圳大学校友企业思路飞扬给深大捐赠了一千万元!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深圳大学  作者:  2016-12-28  字体:  

  2016年12月27日,“深圳大学-深圳市思路飞扬创新管理有限公司捐赠签约仪式”于深圳大学举行。

  深圳大学李清泉校长、杜宏彪副校长等学校领导以及校友企业深圳市思路飞扬创新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沈沾俊先生、联合创始人林文丽女士、联合创始人陈晓德先生等企业代表共同出席了捐赠签约仪式。

  捐赠现场

  捐赠签约仪式由李清泉校长主持,深圳大学杜宏彪副校长与深圳市思路飞扬创新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思路飞扬”)董事长沈沾俊先生共同签署了《深圳大学-深圳市思路飞扬创新管理有限公司捐赠协议书》。

  思路飞扬作为深圳大学杰出校友企业,在深圳大学的支持下发展壮大,同时不忘回馈母校,向深圳大学捐赠人民币金1000万元整(每年捐赠100万元,为期10年),定向用于“深圳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微捐平台”(以下简称“微捐平台”)的运营。

  思路飞扬是一家有爱的校友企业,取得事业成功后饮水思源,不忘恩情,无偿帮助母校开展产学研和校友工作,并帮助母校运营微捐平台、深圳大学龙岗创新研究院和深圳大学校友广场等项目,期望为母校和每一位校友提供贴心的服务。

  至于下一步的发展方向,思路飞扬将在继续协助母校创办深圳大学龙岗创新研究院、深圳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微捐平台、深圳大学校友广场等项目的基础上,对学生创新创业、 教师科研成果技术转移、校友共享互助等方面做更具创新性的探索,并把深圳大学的品牌和社会影响力更好地推向社会;让更多产业化的成果出来,汇聚更多的校友回馈母校。

  捐赠签约仪式结束后,深圳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聘任仪式随后举行。李清泉校长聘任沈沾俊、林文丽、陈晓德三位校友为深圳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

  捐赠校友

  沈沾俊

  深圳大学2007级信息工程学院校友,现为深圳市思路飞扬创新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深圳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作为深圳大学毕业生创业的典范,鼓励学生们努力拼搏,开创梦想。曾获评深圳市十大创客,并被深圳多家媒体跟踪报道。

  林文丽

  深圳大学2007级师范学院校友,2016年,出任深圳市思路飞扬创新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兼副总经理,帮助深圳大学的创客服务和产学研孵化方面进行投入,同时担任深圳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职务,负责深圳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微捐平台及校友广场整体运营。

  陈晓德

  深圳大学2005级艺术设计学院校友,现为深圳市思路飞扬创新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深圳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深圳市大业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及深圳大城创客发展有限公司的创始人。同时担任龙岗区青年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第六届龙岗区人大代表。

  三位校友来自于不同的学院和专业,却可以达成相同的观念和相通的心意,形成一种“深大人磁场”,能够最终走到一起做事业的缘由,他们用“志同道合”来形容。

  谈及捐赠的主要目的,沈沾俊校友说:“我们想要帮助学校把作为校友感情联络桥梁的微捐平台更好地建立起来,这次的捐赠的款项正是用于微捐平台研发、人力相关的方面,希望能通过我们的努力让更多在校生能够参与到校友工作中来。”他希望深大学生能够在学生时期就接触到这样有感情的事业,毕业以后能够成为更有感情的校友。

  校友寄语

  沈沾俊

  希望师弟师妹们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即每天要反省一下自己,每天都要比前一天有所进步。

  陈晓德

  我把自己一直奉行的“老老实实做人,认认真真做事”传达给大家。在深圳这样快速和激情的城市,必须要学会脚踏实地,在做事上能够做到脚踏实地,在创新创业的思想上能够做到思路飞扬。

  林文丽

  祝愿深大学子“脚踏实地、思路飞扬”,这是师兄师姐们对深大学子们最大的期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