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全国首届鞋靴设计大赛银奖花落广州白云工商技师学院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7-01-10  字体:  

  日前,由浙江省皮革行业协会、丽水市人民政府主办,教育部全国鞋服饰品及箱包专业指导委员会指导,意尔康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首届“工匠杯”鞋靴设计创作大奖赛圆满落下帷幕。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服装系鞋制品设计与制作专业马志健同学设计的《情迷洛可可》系列作品,凭借新颖的创意征服评委,获得银奖。

  首届“工匠杯”鞋靴设计创作大奖赛自2016年7月初征集作品开始,共收到东华大学、四川大学、上海工艺美术学院、常熟理工学院、泉州黎明大学等20余所大专院校,20余家企业选送的参赛作品400余幅(件)。大赛评审工作邀请了陕西科技大学弓太生教授、温州大学李运河教授、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施凯教授、上海纳凡科技有限公司杜寒菲高级工艺师、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鲁翠强副教授、嘉兴市皮毛、制鞋工业研究所姜苏杰所长以及浙江联政科技有限公司方红军总经理七位行业专家组成的评审组,按大赛要求对参赛作品从设计理念、结构图、效果图、文字说明等方面进行了严格评审。最终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服装系马志健同学,以过硬的专业知识技能在强手如林的比拼中斩获佳绩,取得银奖。

  马志健同学的《情迷洛可可》系列作品之一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