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成功举办2017年首场供需见面会 吸引230多家用人单位进场招聘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7-01-10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17年1月6日上午9:00,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在学校礼堂隆重举行了“2017届毕业生工作会议暨教育教学成果汇报演出”。2014级毕业生,学生家长和用人单位代表等共1000多人参加并观看了此次汇报演出,同时广州市教育局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陈莉副处长也出席了本次汇演,学校校长丘毅清在大会上致词表示欢迎。

  汇报演出结束后,学校在运动场举行了今年的首场毕业生供需见面会,该见面会吸引了来自广州珠三角、深圳、东莞等各地的237家幼儿园、教育机构等企业进场招聘,包括广州市天河区府幼儿园、华师附中实验幼儿园、荔湾区广雅实验幼儿园等单位,共提供1500多个工作岗位。据悉,今年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毕业生共994人。其中升读电大395人,参加高职高考近200人,升读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对接三二分段广东省外语艺术学院130人。

  据学校学生科副科长龙伟坚表示,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实行2.5+0.5的教育模式,学生两年半在学校学习,半年进行顶岗实习。半年的顶岗实习是学生理论联系实际的过程,也是学生与用人单位进行相互磨合的过程。在顶岗实习结束前,用人单位将与学生双向选择是否签订劳动合同,所以顶岗实习对双方均有保障。此次的招聘会是为学生下学期的顶岗实习做准备,且与往年相比,今年这场招聘会共有三方面的提升:首先,在规模方面,用人单位较往年更踊跃。去年招聘现场不足200家招聘单位,今年超过200多家进场招聘,且提供岗位更多;其次,在用人单位分布区域方面,较往年更为广阔。往年以珠三角的单位居多,今年除了来自珠三角的单位,还有来自深圳、东莞、惠州、揭阳等广东各地的企业,数量也在逐步提升;其三,在薪酬待遇方面,无论是顶岗实习还是签约聘用,都比去年有提升,今年学生的顶岗实习的月薪普遍在2000元—3000元之间,正式录用后月薪大约在3000元—5000元之间,个别单位月薪是1万元左右。据了解,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毕业生十分抢手,每年,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的毕业生就业率都保持在99%左右。

  丘毅清校长在汇演大会上致词时,重点介绍了学校“师范.艺术.华文”的办学特色,尤其是近年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所取得的成绩,如在2015—2016学年学生参加市级以上技能竞赛项目42个,获奖106人次;不断深化校企(园)合作,在62家省市级幼儿园设立见实习基地,并开展教研合作,有效促进了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