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被授予“语言艺术教育基地”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  作者:  2017-01-10  字体:  

  2016年12月31日,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语言艺术队参加了当晚在广东木偶剧院举行的由广东省朗诵协会青少儿语言艺术专业委员会、广东新闻广播联合主办的“起航明天——青少儿语言艺术新年晚会”。演出当天,广东省朗诵协会青少儿语言艺术专业委员会授予了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为该委员会的“语言艺术教育基地”称号。

  广东省朗诵协会青少儿语言艺术专业委员会,是2016年7月16日成立隶属于广东省朗诵协会的少儿语言艺术分会。其主要工作职责是开展少儿朗诵等各类少儿语言艺术的人才培养、展示、大赛、推动少儿经典诵读等活动。

  由广东省朗诵协会青少儿语言艺术专业委员会、广东新闻广播联合主办的“起航明天——青少儿语言艺术新年晚会”,12月31日跨年之夜,在广东木偶剧院精彩上演。这是广东省朗诵协会青少儿语言艺术专业委员会成立以来的首秀,晚会通过朗诵、讲故事、舞台剧、相声、音乐剧等表演形式,为现场的家长和小朋友们带来了一场生动的、充满意义的语言艺术盛宴。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语言艺术队受广东省朗诵协会的邀请,也参加了晚会的演出。这是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语言艺术队精心打造的美文朗诵节目《爸爸的花儿落了,我长大了》继获得第八届广州市中小学诵读中华经典美文表演大赛特等奖之后又一次完美的展示。

  本次晚会也见证了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与广东省朗诵协会青少儿语言艺术专业委员会的良好合作,该委员会在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设立“语言艺术教育基地”,不仅使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的语言艺术成果得以在更高水平、更大舞台上进行展示,而且还促进校企合作培养幼教人才的发展。(撰稿:胡敏华,责任编辑:郭光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