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东省首次幼儿园教师资格证国考面试工作在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考点顺利举行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  作者:  2017-01-11  字体:  

  1月7日,2016年下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幼儿园教师)资格面试考试在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顺利举行,131名考生参加了《幼儿园教师资格证》的面试。这是广东省、广州市在教师资格制度改革后,首次组织的教师资格全国统考面试。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圆满完成了这次幼儿园教师资格证国考面试考点工作。

  考试过程中,广州市教育局副局长吴强、广东省教育厅教师继续教育指导中心主任廖荣辉等相关领导以及省招生考试巡查员,分别到考试现场进行了巡视,对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面试考点工作的精心准备、严密组织、考风考纪及考试过程中体现的严谨、有序、公平、公正的工作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完成面试的考生们也对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提供的人性化的考点服务、安静舒适的考场环境,表示满意。

广州市教育局副局长吴强(右1)巡视广州市幼师幼儿教师资格证国考面试考点工作

吴强(右2)副局长仔细查看幼儿教师资格证国考面试抽题系统

广州市幼师副校长潘然向廖荣辉(右1)主任介绍面试考场监控情况

  作为本次幼儿园教师资格证国考面试广州市唯一的考点,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高度重视,相关负责人多次参加省、市两级专题考官考务会议。为保障考试的顺利实施,学校成立了以校长丘毅清任组长(主考),副校长潘然、朱茂清任副组长(副主考)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并制订了周密的考点工作方案和安全应急预案,整个考务工作分工明确,责任到人,积极配合,相互协调开展好考点各项工作。为保证考试有序进行,考试前,学校专门对全体面试考官、监考人员和工作人员进行了全方位的考务业务培训。丘毅清校长对考务工作进行了部署动员,要求全体考务人员要严格认真对待考场工作,强化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以确保考试的安全、有序。

  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通过承担本次面试考点任务,既为今后相关考场工作积累了经验,也促使学校更加重视幼师资格证国考,进一步开展学前教育专业教学改革,从而提高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学生参与幼师资格证国考的通过率。(撰稿、摄影:陈诗韵,责任编辑:郭光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