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州航海学院创新创业孵化园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广州航海学院  作者:  2017-02-14  字体:  

  2017年1月10日上午,广州航海学院如期举行创新创业孵化园简单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特邀红山街道办事处罗志钊书记、黄埔区科工商信局陈伟权副局长、黄埔区发改局黄壮志副局长、红山街道办事处吴航副主任、黄埔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刘方副调研员光临指导。广州航海学院招乐辉副书记出席了揭牌仪式。出席揭牌仪式的嘉宾还有黄埔区相关部门领导,广州海德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领导,广州航海学院相关部门领导。揭牌仪式由创新创业学院白明院长主持。
  简单揭牌仪式完成后,各位领导与嘉宾在创新创业学院白明院长的带领下首先参观了孵化园,听取了拟申请入驻孵化园的各团队项目的介绍;然后参观了位于学校船舶楼的机器人众创空间。在参观过程中,招乐辉副书记与黄埔区相关领导进行了沟通,为广州航海学院创新创业教育的开展以及创新创业孵化园后续建设提供了指导。
  学校创新创业孵化园位于北区启航楼,占地面积800平方米,目前主要优选电子商务、国际物流类项目或公司入驻,后续将结合实际情况,结合学校特色适当优选其他类别项目或公司入驻,从而有效推进广州航海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各项实践活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