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华南农业大学珠江学院足球协会荣膺“全国百佳校园足球社团”称号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华南农业大学珠江学院  作者:  2017-02-15  字体:  

  1月22号,中华全国学联公示2016年度“全国百佳足球社团”获奖名单,经前期报送、专家评审,华南农业大学珠江学院足球协会跻身全国高校百佳社团榜单。
  本次评选,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足球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的工作要求,努力营造浓厚的青少年校园足球文化氛围。广东省仅有四所高校学生足球社团获得该荣誉。 
 
  据学院足球协会会长黄阳介绍,近几年,足球运动在华南农业大学珠江学院蓬勃发展,足球协会规模不断扩大,涉及人群逐年递增。近两年来,华南农业大学珠江学院足球协会多次承办从化地区校际比赛,更于2016年5月在学院团委统筹下,承办了2016广东足球超级联赛暨广州城市足球联赛(广州赛区高校组)的相关赛事,是华南农业大学珠江学院校园足球运动发展达到新高度的标志性事件。
 
 
 
  “这次获得全国评选的百佳校园足球社团荣誉,是对我们发展足球运动的充分肯定,协会成员得知后都非常开心,感到特别振奋人心。今后,我们将更齐心协力,把足球运动推广普及好。”黄阳对未来信心满满:“华南农业大学珠江学院足球协会也必将发展得更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