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学子喜摘东莞市2016纺织服装设计技能大赛金银铜奖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东莞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  2017-02-16  字体:  

  2017年1月11日,由东莞市总工会主办、东莞市纺织服装行业协会承办、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协办的东莞市2016纺织服装设计技能大赛总决赛和颁奖典礼,在东莞广播电视台一号演播厅隆重举行。东莞市总工会副主席、大赛组委会副主任何志雄,东莞市纺织服装行业协会会长、大赛组委会副主任姚伟麟,东莞世界莞商联合会副会长何志鹏,广东省纺织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茜嶶等领导出席颁奖典礼。
  
  本次比赛是东莞市纺织服装设计类的首届比赛,大赛从2016年11月启动以来,得到了艺术设计系的大力支持,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以东莞市纺织服装职教集团的名义组织了广东创新职业技术学院、东莞市纺织服装学校、东莞市南华技校、东莞市实验技工学校等院校师生投稿。本次大赛也受到了企业的服装设计师的广泛支持,纷纷踊跃投稿。经过评委团的严格甄选,共有60名选手入围决赛,其中40名选手是我校的在校生。 
  
  为保证大赛的权威性和影响力,大赛组委会特别邀请中国服装设计师最高荣誉奖金顶奖获得者、中国十大服装设计名师刘洋,中国十佳服装设计师屈汀南,2016年度中国最佳女装设计师、中国十佳服装设计师邓兆萍,著名时装设计师韩剑飞共同担任大赛评委,由业界超强评审阵容,带着专业的眼光,评出大赛的金银铜奖等项目。我院艺术设计系14级服装设计1班学生陈小清获得本次大赛的金奖和最佳创意奖,14级服装设计2班曾月萍获得银奖,同班的张婉思、李素获铜奖。我院获奖的质量和数量居于东莞市多家院校首位。东莞市南华技校、东莞市纺织服装学校老师也分别获银奖和铜奖。获得金、银、铜奖的选手除获得相应的奖金之外,还分别获得由市总工会授予的“东莞市职工技术标兵”称号,并颁发荣誉证书。金奖获得者由市总工会授予“东莞市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颁奖典礼上,入围决赛的选手将作品制作成成品,由学院模特队进行走秀展示。最后,在场嘉宾和观众欣赏了由东莞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子女表演的童模时装秀。
  
  协办本次技能竞赛是我院全面落实政校行企协同育人平台建设的又一次新实践,标志着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在专业对接行业、专业对接企业的工作上又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
  
金奖获得者:陈小清《应届生》


  
  现场师生合影


  
学院模特队走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