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在全省“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  2017-02-17  字体:  

  1月3日,由广东省教育厅、省司法厅联合举办的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广东选拔赛比赛结果揭晓,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李家欣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本着使广大青少年学生深入了解宪法、尊崇宪法,弘扬宪法精神,增强法治观念的原则,于2016年10月在全省正式启动。截至11月4日,全省各地各学校共推荐129名学生参加比赛。经过法学、教育、语言等多方面专家评委的视频初审、现场评定等环节最终评选出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高校组一等奖各1名,二等奖各7名,三等奖各若干名。
  据悉,为了圆满完成本次比赛的参赛,学院组宣部、思政部和信息中心三个部门精诚协作,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在选手选拔、演讲主题确定、演讲稿撰写、演讲技巧培训及视频录制等方面作了大量认真且细致的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