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获广东省高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综合知识竞赛一等奖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  2017-02-18  字体:  

  12月15日,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主办,华南师范大学党委承办的广东省高校“两学一做”综合知识竞赛在华南师范大学举行。此次比赛是全省高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的第二阶段,于10月底结束的第一阶段网络考学,组织关系在教育工委的57所高校共有115531党员参加。根据各校的综合成绩,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广州中医药大学、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等其他17所高校从57所高校中脱颖而出,获得了第二阶段比赛的参赛资格。该校代表队由机电工程学院赵爱琴老师,管理工程学院唐彩金、杨文森同学组成。
  当天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部分,内容涵盖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等内容。经过初赛的小组赛中个人必答,抢答两个环节的激烈比拼,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与华南理工大学、广州中医药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广东白云学院、广东培正学院7所学校进入决赛。决赛环节采用淘汰赛形式进行,第一轮团队必答题决出4支队伍,我校与华南师范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广东培正学院携手进入第二轮。第二轮通过风险题决出2个一等奖队伍,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参赛队伍沉着应战,步步为营,最终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与华南理工大学代表队摘得桂冠,获得一等奖。
  此次比赛过程中,学校代表队限时必答题环节准确清晰,抢答题环节从容冷静,风险题环节稳扎稳打,丰富的知识储备和精彩的现场表现,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坚定了学校全体党员加强学习教育的决心,激励全体党员要时刻以“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四有”好老师标准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稳步推进学习教育工作,“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永远在路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