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管理学院学生在多项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  2017-02-18  字体:  

  2015年11月-12月,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管理学院学生在各项技能竞赛中捷报频传,屡获佳绩。在强手如林的赛场上,旅院学子积极进取、顽强拼搏,赛出了风格和水平,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11月5-9日,酒店管理专业在2016年广东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中餐主题宴会设计(团体赛)和西餐宴会服务(个人赛)大赛中勇创佳绩。马玫妍同学荣获西餐宴会服务二等奖;郭紫琦同学荣获西餐宴会服务三等奖;苏琪媚、莫冉诗、陈丽同学荣获中餐主题宴会设计三等奖。
  11月6日,在2016年“万象杯”广东茶艺师职业技能大赛上,由青年教师朱虹率领,李慧君、杨简蔓、钟嘉怡、许慧娴和邱银英5位同学组成“南嘉队”,以新颖独特的主题设计荣获铜奖。
  11月18日,在2016年广东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技能大赛中,我院会展专业两支参赛队从53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分别荣获策划组一等奖与调研组三等奖。
  11月20日,由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语委主办的“青春中国梦?2016南粤大学生语言艺术节”总决赛于在广州大学举行。我院2015级空乘专业尚展同学与2014级新媒体专业郑灵予同学的二人组合荣获普通话非专业组三等奖。                      
  12月10-15日,在2016年广东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暨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广东选拔赛“导游服务”竞赛中,旅游管理专业同学不畏强手,奋勇拼博,取得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的好成绩。其中简海晴同学荣获中文组二等奖、葛莹同学荣获中文组三等奖、宋佳雨和张小姗同学荣获英文组三等奖。
  2016年12月31日-2017年1月4日,羊城广州再传来喜讯:在第三届中国空乘招募大赛全国总决赛上,15级空乘专业黎楚翘和唐琪翔同学分别喜获“十佳选手”奖和“最佳身材”奖。
  多年来,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管理学院鼓励学生参加各类技能大赛,形成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良好氛围。大赛获奖是对学院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一个检验,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将多举措推进师资队伍建设,加大力度深化教学改革,进一步提高训练能力和参赛成绩,为培养高素质的技能人才而努力。
  图一:旅游管理专业参加导游服务大赛

  图二:酒店管理专业参加中餐、西餐宴会服务比赛项目

  图三:广东省茶艺师技能大赛参赛师生合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