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同学壮哉,风华正茂”——广东青年职业学院青少年工作系第一届迎新晚会成功举办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广东青年职业学院  作者:  2017-02-19  字体:  

  2016年12月22日,广东青年职业学院青少年工作系第一届“同学壮哉,风华正茂”迎新晚会于大学生活动中心联欢厅圆满落下帷幕。外语系党总支书记杨莉老师、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曾准老师等嘉宾与青少系全体师生共同观看了本次晚会。整场晚会节目以激扬青春为主线,以风华正茂为愿景,焕发青少系第一届学子们的青春活力,展现青少系学子积极向上的蓬勃朝气。

 

 

 

  晚会伊始,青少年工作系林楠主任表达了对青少系同学们一学期以来的肯定和新年的祝福,并希望同学们展现青春风采,成长为真正服务青少年的专业人才。青少系辅导员高传龙老师和计算机系王锐老师的一首《爱上未来的你》引燃现场;创新创业学院曾准院长带着对青少系第一届学子们的期待与祝福, 率“007乐队”以歌曲串烧表演引爆整个联欢厅,引领整场晚会高潮迭起,掌声连连。

 

 

 

  晚会中,有饱含各位老师对同学们的殷殷期许的VCR,有委婉动情、温情感人的弹唱,有热情火爆的B-BOX表演与歌曲联唱,有创意十足的情景剧与小品,有充满浓郁青春气息的舞蹈,更有引发全场大合唱的歌曲演唱……令现场观众惊喜连连、掌声不断。最后晚会在黄莉同学和梁思慧同学的一首《爱的双重魔力》中圆满结束。
  
 
 
 

 

  思青春华少,书时代激昂。青少年工作与管理专业作为团属高职院校独具“团青”特色的专业,致力于在专业教学中激发学生活动策划能力、组织协调能力与才艺展现能力。本场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青少学子们多才多艺和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更体现了同学们朝着良好扎实的专业基础和全面发展的综合素质方向努力发展的风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