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冬日暖阳,温暖你我 ——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经贸系党总支成功举办第六届“爱心超市”助困活动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  2017-02-19  字体:  

传递悄悄话



  教师积极献爱心



  大合照 

  冬日暖阳,温暖你我。近日,绿叶广场洋溢着关爱和温暖的气息,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经贸系党总支爱心再起航,开展第六届“爱心超市”助困活动。      
  本次活动以“爱心超市”义卖和爱心募捐两种形式开展,“爱心超市”义卖和募捐活动所得收入继续存入“经贸系爱心助困基金”,全部用于资助经贸系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活动中,经贸系党总支特别为325名家庭困难学生每人发放十元购物抵金券,共计3250元,让困难学生在寒冷冬日感受到党的关爱。     
  今年的“爱心超市”义卖活动形式别出心裁,现场十分热闹。除了琳琅满目的商品:同学们捐赠的爱心物品,精美的饰品、各种类型的零食、么么哒的暖水袋、实惠的护肤品外,还增加了“悄悄话传送站”,这旨在为当天来毕业照拍摄现场的亲友团以一种传统的形式对即将毕业的师姐们表达自己的心声,传递真诚的祝愿。      
  女院师生们踊跃前往活动现场购买爱心物品,并慷慨解囊,热情向“经贸系爱心助困基金”捐款。校园实训超市为本次活动捐赠物资计505元,广州市花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更是为本次活动提供大力支持和帮助,捐赠爱心商品。本届“爱心超市”共收入5363元爱心款项并全数存入“经贸系爱心助困基金”。“予人玫瑰,手有余香”,小小的“爱心超市”让这冬日的女院洋溢着温暖和爱心。     
  持续六年的“爱心超市”成为了经贸系党总支关爱贫困生,积极践行“以生为本,关爱学生”的接力棒。这根接力棒还会一直持续下去,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克服困难,顺利完成学业,让她们感受党的关怀和女院的温暖,努力成长,争取获得优异的成绩,不辜负学校和社会的期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