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经管学院黄翔老师论文获得2016全国博士后学术论坛优秀论文三等奖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  作者:  2017-02-19  字体:  

  在2016年全国博士后学术论坛论文评选活动中,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经管学院黄翔老师作为第一作者的论文《互联网+新型智慧城市形态下珠海建设“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实证研究》荣获由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中国博士后基金会颁发的“2016年全国博士后学术论坛优秀论文三等奖”。
  
  2016年全国博士后学术论坛年会于12月10日在广东省珠海市开幕,全月分时段举办专题会议。本届年会由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中国博士后基金会主办,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协办。该论坛年会是由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每年举办的学术年会。
 
 
  本届论坛年会以“大数据时代下新型智慧城市及全球展望”为主题,开展全国性论文征集和评选活动。最终评选出优秀论文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并于年会上由国家人社部夏文峰主任和广东省人社厅副巡视员贺东为获奖者颁发获奖证书、奖杯和奖金。
  
  出席本届年会的有国家人社部、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广东省人保厅和珠海市委市政府的相关领导,和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博士后。中国科学院院士周成虎,国家信息中心专家委员会主任宁家骏,IBM大中华区总监刘胜利,微软亚太副总裁王枫分别做专题学术报告。中国网、人民网、广东省电视台和珠海市电视台等媒体相继报道了本次论坛年会活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