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建院,强校梦想”科技文化节圆满落幕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  2017-02-19  字体:  

  12月22日下午,由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主办、机电工程系团总支承办的学院“科技建院,强校梦想”科技文化节暨机电工程系第九届科技创新创强文化节圆满闭幕。机电工程系陈光荣主任、杨永峰副主任,教务处魏敢博士,团委李嘉誉老师,辅导员陈诗、梁锦欢、刘星慧等老师出席了闭幕式并为获奖选手们颁奖。
 
  闭幕式上,机电工程系主任陈光荣致辞,对本届科技文化节参赛选手的水平表示了肯定,对获奖选手们表示祝贺。他指出,科技文化节是培养学生工匠技能和工匠精神的重要平台,也是开展创新创业的基础,体现了学校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的功能。近年来,科技文化节的作品对接到各项省赛,如挑战杯、攀登计划和各种专业技能竞赛,为各项省赛获奖奠定了基础,期待本届获奖的选手能积极参与各项省赛,再创佳绩。
 
  本届科技文化节历时一个多月,共包含6个赛项,包括节能减排比赛、视频监控调试比赛、焊接比赛、CAD比赛、电子产品创新创意比赛和水火箭比赛。为了保证比赛质量,每个比赛都配备了专业指导老师,为参赛选手进行赛前培训。6个赛项共吸引全院317人次参赛,涌现出一批水平高、技术精、创意强的作品。其中,电子产品创新创意比赛的作品“现代航空战斗机模型”、“可避障的遥控智能小车”和“超级激光雕刻机”等,体现出了学生强大的动手能力和专业素养,作品既有创意,又能联系生活实际。最终,6个赛项共评出一等奖6个,二等奖12个,三等奖17个和优秀奖若干。
 
  “科技建院,强校梦想”科技文化节的成功举办,在校园里营造了良好的科技创新创强文化氛围,为学生们传承科技精神和工匠精神搭建了平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