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东省第八届高校网球团体赛在广东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广东体育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  2017-02-19  字体:  

  广东省第八届高校网球团体赛于2016年12月11—12日在广东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省各高校16支队伍 128名运动员参赛。此次比赛由广东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主办,广东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竞体系脉拓网球创新创业团队承办,广东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网球协会协办。
  比赛开幕式从极富动感网球操表演开始,充分展现了网球项目健康活泼、阳光向上、朝气蓬勃的一面,也激发了广东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能参与到该赛事的荣幸感和自豪感,赛事从筹备到比赛,从宣传推广到赛场布置、从接待服务到竞赛组织等各环节均由我院网球班学生筹办,体现了广东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超强的举办赛事的能力,学院党委王小康书记,院长朱跃夫参加了开幕式和颁奖仪式。该比赛也得到了广东电视台,中国体育报、广州日报、南方日报等媒体的宣传报道。
  本次比赛采用单循环环赛制和单淘汰赛制,经过第一阶段分组单循环赛和第二阶段交叉单淘汰共 84场比赛决出前三名,岭南师范学院,广东工业大学、广州体育学院分获前三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