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倡导学生“做最好的自己”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7-02-21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通讯员/郭光祥)近日,中国教育在线从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获悉。2月20日上午,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全体师生欢聚在学校礼堂,以崭新的面貌迎来了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典礼。
  金猴举棒驱走千年旧俗,雄鸡报春迎来一代新风。丘毅清校长在大会上作了“做最好的自己”的主旨演讲,陈意涵同学介绍了自己“如何做最好的自己”发言。大会由朱茂清副校长主持。
  丘毅清校长在演讲时,她首先深刻分析了学校当前发展的现状和未来发展的前景,同时也指出了学校在新的一年里发展蕴藏的机遇和挑战。随后,丘校长围绕“做最好的自己”对同学们提出了新学期的要求和期望:一是珍爱自己,争做一名品学兼优的幼师生;二是塑造自己,做素质良好、品位高雅的幼师人。丘校长倡导学生怀惴梦想,做最好的自己,并进一步指出要做到最好的自己,需要爱护自己、完善自己、塑造自己、提升自己。“即使现在的你身上还有很多的缺点,离最好的自己还有相当大的距离,但只要你从现在开始,下定决心做最好的自己,下最大的努力,朝清晰的目标前进,一步一个脚印,一天一个面貌,相信不久的将来,每个人都会成为最好的自己!”丘校长希望全体同学要抓住在广州幼师学习的机会,珍惜自己的青春时光,求实进取、修身立德,努力把自己打造成素质良好、品位高雅的广州幼师人。
  2015(9)班陈意涵代表全体学生作了“如何做最好的自己”发言,她向全校师生汇报了自己进入广州幼师一年来所取得的进步和获得的成绩,并分享了自己在广州幼师成长的历程和成功的经验,表达了对老师辛勤培育的感谢。陈意涵同学在上学期《教育学》统考取得98分,在全广州市排名第一,她特别就《教育学》学科的学习心得体会做了具体的交流,同学们从中很有启发,倍受鼓舞。
  潘然副校长在开学典礼上还宣读了学校的表彰决定,表彰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获奖教师、文明班集体、文明宿舍、优秀“华文小老师”和普通话测试成绩优异同学。丘毅清校长和邓红艳书记分别给魏敏、罗伟等老师和罗靖欣、陈秋雁等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最后,全体师生起立同唱校歌,新学期开学典礼在激情奋进的《自豪吧,广州幼师》歌声中结束。
 
 
  图为朱茂清副校长在主持大会



  图为丘毅清校长在作“做最好的自己”主旨演讲



  图为陈意涵同学介绍“如何做最好的自己”发言



  图为潘然副校长在宣读学校的表彰决定



  图为丘毅清校长、邓红艳书记为获奖的老师颁奖并合影



  图为丘毅清校长、邓红艳书记为获奖的班级颁奖并合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