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夏浩真大师到揭阳职业技术学院为宝玉石专业新生讲课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揭阳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  2017-03-03  字体:  

  为加深宝玉石专业学生对专业和行业发展的了解,增强学习信心,9月20日下午,国家非遗传承人夏浩真大师应邀在揭阳职业技术学院教学楼CT22为宝玉石2016级新生讲授行业发展和专业学习知识。听课的有机电工程系孙培明教授,林若波教授,宝玉石专业教研室主任钟祥涛老师,以及宝玉石专业教师和2016级新生近两百人聆听了宣讲。

  夏大师从中国珠宝行业现状开始讲起,向同学们讲明了珠宝行业的潜力和市场需求,以及未来的发展趋势等等。夏书记特别强调,进入宝石这一行,必须具有新时代的“工匠精神”,将其作为事业的精神寄托和奋斗动力,坚持从容独立、摒弃浮躁、踏实勤奋、精工细作的工作态度。校企合作办学模式的实施,为同学们提高操作技能、提升社会适应能力创造了非常有利的条件。希望宝玉石的新生在校期间认真学习,经过三年的努力之后,把自己雕琢成一块“美玉”。

  最后,现场开展了热烈的互动,夏大师、宝玉石专业老师和往届毕业生同学,就2016级新生们在玉雕设计、宝玉石营销、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的疑问进行细致的解答。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