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助力产学研发展 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获赠广数机器人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7-03-07  字体:  

  2017年2月25日下午,由广东省机器人协会主办的机器人捐赠仪式在广州数控研发大楼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作为获赠单位,由副校长周伟贤带队,偕同智能控制教学部主任蔡基锋、机器人应用与维护专业教师曾宝莹、叶健滨、卢志斌等参加了此次捐赠仪式。

  广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叶显玉、部长戴晓春,广州市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陈立、部长吴朝阳,广东省机器人协会会长苏汉明、执行会长任玉桐,广州数控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敏佳等共同出席仪式,并作为见证。

  周伟贤副校长代表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与广东省机器人协会、广州数控设备有限公司签订了关于机器人捐赠的校企合作协议,获得两台广数机器人的一年使用权。该机器人将主要用于学校机器人维护与应用专业的教学改革和机器人产学研创新项目。

 

 

  图1周伟贤副校长代表学校与广东省机器人协会、广州数控设备有限公司签署捐赠协议

  

  参与本次捐赠仪式的还有华南理工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南海广工研究院等多家高校和研究院,机器人行业相关的多家企业,共20家企事业单位。广东省机器人协会举行机器人捐赠仪式,凝聚学校、科研单位和企业的三方力量,依托学校、科研院所强大的智力资源和企业雄厚的技术力量,对提高产学研合作的深度,加宽产学研合作的广度有极大的助力作用。在产学研协同创新的基础上,将大力推广机器人应用工程、有效促进科技成果转化落地,共同促进机器人行业的长足发展。

 

  图2 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副校长周伟贤(中)、智能控制教学部主任蔡基锋(左二)与机器人专业多位教师共同参加机器人捐赠签约仪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