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深圳大学位列2017中国大学排行榜第76位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7-03-08  字体:  

2017中国大学排行榜:深圳大学居全国第76位

  2016年12月29日,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正式发布《2017中国大学评价研究报告》,深圳大学位列2017中国大学排行榜第76位,比2016中国大学排行榜的位次(第87位)上升了11位。

  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已连续15年发布中国大学排行榜,《2017中国大学评价研究报告》对中国两岸四地高校的综合实力、教学质量、一级学科、本科专业、研究生教育和国际化水平等进行了综合评价和星级评价。

近10年全国高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数据排行榜:深圳大学居全国第62位    

  近日,基于高等教育发展指标数据平台(HDI)的数据分析,近10年全国高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数据排行榜正式出炉。深圳大学在2007-2016年10年间,立项数为1038项,立项金额达46377.1万元,位居第62位。

2017年中国大学文化影响力排行榜:深圳大学居全国第65位

  近日,2017年中国大学文化影响力排行榜发布,深大位居第65位。该榜是世界范围内首次从中国各大学的历史文化、校园环境、校友的社会贡献及社会影响度、媒体显示度、人文学术影响力、国际化程度等方面进行分项分析评价,最后得出文化影响力总分并据此排名。

2016中国造富大学排行榜:深圳大学挺进全国5强

  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最新发布《2016中国大学教学质量评价报告》,深圳大学虽建校进34年,却击败众多985和211工程老牌名校,财富达3082亿元,挺进全国5强,前4强分别是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

  榜单依据1999-2015年福布斯、胡润和新财富等中国富豪榜上榜富豪情况统计得出,旨在体现中国大学教育教学质量、人才培养能力、创新创业教育质量、毕业生创富能力和毕业生校友商业成就。

2017校友捐赠排行榜:深圳大学居全国第16位

  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发布《2017中国大学校友捐赠排行榜》,深圳大学以校友捐赠总额4.02亿元,位居全国高校第16位,广东省高校第1位。

  校友捐赠是对一所大学的立德树人教育、教育教学水平、毕业生质量、校友商业成就、创新创业教育、办学理念和校友工作成效的重要检验。校友捐赠是欧美世界一流大学的重要工作,是哈佛耶鲁等世界一流大学彰显其综合实力、教育教学质量、先进校园文化和社会影响力的核心指标,已经成为评价世界一流大学综合办学水平、校长工作成效和学校凝聚力的重要标准。

2016年应届毕业生起薪、一线城市就业率排行:深大位居全国第46位

( Boss直聘2016发布)

  日前,BOSS直聘发布的2016年起薪50强高校,深圳大学以其强劲的应届生就业竞争力、起薪情况以及在一线城市就业率在全国普通高校中极为耀眼。深圳大学2016年应届毕业生起薪、一线城市就业率位居全国高校第46位,广东省高校第3位。

  

  深大校园风光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