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两项党建研究成果获省民办高校党建研究会奖励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作者:  2017-03-19  字体:  

  3月9日上午,广东省高校党建研究会民办院校分会2016年年会在广州工商学院三水校区召开。广东省各民办高校党委书记、党办主任、组织部长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民办高校党建研究分会会长、广东白云学院党委书记刘剑锋主持。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处吴琦琳处长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与会代表参观了广州工商学院的校园环境、一站式服务中心、易班中心、德学成果展厅、学生活动中心等场所。学院院长邝邦洪教授向领导嘉宾们简要介绍了该院近年的发展概况、办学成果与“十三五”的发展目标。

  刘剑锋会长做了2016年广东民办高校党建研究会工作总结,并对2017年分会的主要工作做了清晰展望和重要部署:一是搭建党建理论研究与实践的沟通平台,提高党务干部思想素质;二是创新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大力弘扬主旋律;三是认真做好研究会各项沟通协调工作,提高服务水平。

  最后,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处吴琦琳处长作重要讲话,并就民办院校落实从严治党要求,扎实推进民办高校党建研究工作讲了四点意见:第一,党建工作研究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第二,党建研究要引领学校的中心工作;第三,党建研究工作要坚持创新思维;第四,研究会要搭建好平台,推动民办高校党建工作再上一个新水平。

  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2016年微党课比赛优秀选手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16年优秀论文的决定》。广州华商职业学院黄桂标、邓秀芬提交的研究论文,分别获二、三等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