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今年8月首次招生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  作者:  2017-03-24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记者江洁龙,通讯员高见、李敏)今年是中以两国建交25周年。3月21日,中以创新合作联合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召开。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共同主持此次会议。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的建设得到中以两国政府的高度重视。刘延东副总理和内塔尼亚胡总理在讲话中多次表示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是中以两国教育领域合作的重要成果,对其建设发展予以高度关注。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校长李剑阁,校董会董事、汕头大学执行校长顾佩华,学术副校长Elizer Shalev和校长办公室主任高见出席了会议。以色列理工学院拉维校长作为以方代表参加。汕头市非常重视此次活动,副市长林依民也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外大厅里布置了中以两国在科技、教育、文化、卫生等诸多领域进行创新合作的成果展。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作为教育领域代表性成果参加了展览。会议开始前,与会嘉宾纷纷驻足参观,对两国各领域创新成果表示高度赞赏。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于2016年12月5日经教育部批准正式设立。学院全面引进全球知名的以色列理工学院的优质教育资源,培养具有创新能力、全球视野和人文素养的卓越工程师和科研人才,致力于建设成为国际一流高水平教育科研和创新能力的研究型大学。目前学院主校区正在加紧建设中,将于2017年8月迎来第一批新生。

  中以创新合作联合委员会会议是中以双方在科技、教育、文化、卫生和地方等领域进行创新合作的桥梁,成功推动了中以双方的平等互利及共赢合作,为两国关系持续健康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2016年3月在耶路撒冷举行的中以创新合作联合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也受到了两国政府领导人的高度评价。刘延东副总理指出: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是中以两国的重要合作项目,应上升到国家高度。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2015年12月筹设以来受到中央、省、市的大力支持。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