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东东软学院35名优秀教师获年度免督导听课资格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广东东软学院  作者:  2017-03-28  字体:  

    本网讯(记者 李惠旋) 2月28日,据教学质量管理与保障部通告,广东东软学院共有35教师在2016年度教学质量评价中成绩为A,获得本年度免督导听课资格。

  在办学初期,学院就建立了独立的教学质量管理与保障体系,构建长效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成立了“教学质量监督与保障部”,专门负责教学督导工作和教学质量信息反馈等工作的组织实施,并设立了教学质量投诉学生专用电话,保障了教学工作的质量,使教学实施工作和教学质量监督保障工作互相促进。在2016年,为建立健全学校教学质量保证体系,深化两级教学督导在教学质量监控中的积极作用,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研究,学院成立了校级教学督导组,并制定了《广东东软学院教师教学质量评价办法》等相关文件。督导组通过听课评课、专项检查等形式对本科教学的各个环节进行巡视检查和评估指导,在稳定教学秩序、规范教学活动、培养青年教师、提高教学质量、促进教学改革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从督导检查结果来看,学院教师普遍反应出了高素质,责任心强,爱岗敬业的精神风貌。

  同时,为鼓励教师的积极性,《广东东软学院教师教学质量评价办法》文件规定,“上一年度教学质量评价为A的教师免督导听课一年”。此外,质保部联合教师发展中心开展示范观摩课、教学沙龙等教学研讨活动,积极推动免督导听课资格的老师们成为学院教学改革的践行者和引领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