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东东软学院与“前海手绘”共建中国手绘视频培训基地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2017-03-31  字体:  

  为充分发挥校企双方的优势,进一步完善学校实践教学体系。3月29日,广东东软学院与深圳市前海手绘科技文化有限公司签署了共建“中国手绘视频制作培训基地”协议,并启动了首届“Word东软”创意动画视频大赛。

  学院副院长王显卓,院长助理吴志成,深圳市前海手绘科技文化有限公司(下简称前海手绘)合伙人罗滨、吴媛英、张钟文,以及双方项目有关负责人出席了仪式。

  签署仪式前,王院长首先致辞,他认为校企合作,是在“互联网+”时代的大势所趋,互联网的发展靠创新,创新归根到底要依托人才,而校企合作恰恰可以为人才培养提供重要支持。广东东软学院作为一个以IT教育为主的年轻学院,在互联网+领域具有领先的人才优势,在双创主旋律的时代背景之下,他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为校企合作打开新的局面,为学生的成长创造更多的机会,并对培训基地的发展寄予厚望。

  前海手绘合伙人罗滨高度肯定学院在互联网方面的发展,他介绍,前海作为首家致力于手绘视频的软件开发、平台搭建以及制作推广手绘相关业务的互联网企业,自15年成立至今,其主要产品 “来画”相继为微软、腾讯、美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等国内外400多家政府机构、知名企业、学校及事业组织单位提供视频定制服务。

  在到场会众的一同见证下,吴志成和罗滨签署了合作协议。参会嘉宾共同为“来画-广东东软学院 中国手绘视频制作基地”揭牌。

  随后,主持人宣布首届“Word东软”创意动画视频大赛正式启动。从即日起将进行为期一个月的海选,征集入选的15件作品将在5月1日至5日通过微信展播投票,在5月10日进行评比颁奖,排名第一的视频将作为广东东软学院招生就业备选宣传片。为此次大赛能够顺利进行,罗滨现场开展“来画”视频平台操作培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