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东省优秀校外教育工作者高级研修班一行到广州幼师参观交流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7-04-24  字体:  

  2017年4月10日下午,由广州市少年宫张海波副主任带领的广东省优秀校外教育工作者高级研修班一行20人,到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参观交流。学校丘毅清校长热情接待并为学员介绍学校的办学特色和学前教育的热点。 

   图1为丘毅清校长_调整大小.JPG 

  图1为丘毅清校长 

   图2为学校丘毅清校长在座谈交流会上向学员介绍学校办学情况_调整大小.JPG 

  图2为丘毅清校长向学员介绍学校办学情况 

  广东省优秀校外教育工作者高级研修班,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州市少年宫承办。这次来广州幼师参观的广东省优秀校外教育工作者高级研修班,还有韶关市少年宫严春云副主任、连平县青少年宫张小兰主任、乳源瑶族自治县青少年宫郑旭阳主任等一行20人。学员们首先听取了广州幼师丘毅清校长关于学校办学106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学校办学的特色和当前学前教育的热点等介绍。随后,学员们还参观了校容校貌和教学场地以及有特色的奥尔夫音乐室、美术陶艺室、儿童活动实验中心、舞蹈室、学生电视台、普通话测试中心等功能室。学校净化、绿化、美化和富有历史文化底蕴的校园对学员们印象深刻,对我校浓厚的文化艺术氛围赞叹不已,尤其是对学校的办学特色和热情有礼、多才多艺的学生更是赞不绝口。 

   图3为学员参观校史室_调整大小.JPG 

  图3为学员参观校史室 

   图4为学员参观奥乐夫音乐课室_调整大小.JPG 

  图4为学员参观奥乐夫音乐课室 

   图5为学员参观美术陶艺室_调整大小.JPG 

  图5为学员参观美术陶艺室 

   图6为学员参观舞蹈室_调整大小.JPG 

  图6为学员参观舞蹈室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活动,不仅增加了教育同行对我校工作的了解,并听取到同行对我校工作建设性的建议,而且也促进我校的发展,同时又促进兄弟单位间的合作与交流。我校陪同接待和参观的还有朱茂清副校长,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岑小兰、范淑英等。(撰稿:郭光祥,摄影:信息中心) 

  图7为丘毅清校长(右2)与广州市少年宫张海波(右1)副主任等带队领导合影_调整大小.JPG 

  图7为丘毅清校长(右2)与广州市少年宫张海波(右1)副主任等带队领导合影 

   图8为研修班学员合影_调整大小.JPG 

  图8为研修班学员合影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