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2017年本科招生报名/宣讲正在进行中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7-04-24  字体: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本科招生网址:http://zsb.szmsubit.edu.cn/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是由北京理工大学和莫斯科国立罗蒙诺索夫大学合作设立、深圳市人民政府投资建设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高等教育机构。是中俄两国政府战略合作的第一所大学,是中俄两国元首共同见证下诞生的第一所大学,是引进俄罗斯优质高等教育资源的第一所中外合作大学。学校自创建之日起,就备受两国政府的高度重视。20145 月 20 日,习近平主席和普京总统共同出席两国教育部长签署合作备忘录,支持莫斯科大学与北京理工大学在深圳举办合作大学。2016年5 月 6 日,中俄两国国家领导人参加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奠基典礼。经教育部批准,学校 2017 年计划在北京、广东、陕西、山东、安徽、湖南、福建和黑龙江等 8 个省(直辖市)招生。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实施基于高考成绩的综合评价录取模式,即根据学生“高考成绩占60%,学校测试占 30%和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或会考)成绩占 10%”(简称“631” 综合评价)进行综合评价排名,择优录取。有志报考我校考生,须参加我校组织的学校测试选拔。目前报名工作正在进行中,报名时间 4 月 10 日-5 月 20 日,请考生不要错过网上报名时间。

  为了使考生、家长和学校更进一步了解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学校近期将分赴以上省(直辖市)举行招生政策宣讲会。宣讲活动将持续更新中,敬请考生、家长们关注学校招生信息。

  招生政策宣讲活动时间安排一览表(更新中)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7 年 4 月 20 日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