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华南理工大学举办首个海外人才专场招聘会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华工新闻网  作者:  2017-05-05  字体:  

  

招聘会现场

    为实现新一轮的跨越式发展,打造国际化、高水平、创新型的师资队伍,华南理工大学主动出击,在世界著名高校举行系列海外人才专场招聘会,积极宣讲学校引才政策,进一步拓宽海外人才引进渠道。4月27日、28日,华南理工大学首个海外人才专场招聘会在新加坡举办,华南理工大学海外人才招聘团先后来到新加坡国立大学和南洋理工大学。

  会上,人事处相关负责人重点讲解了学校整体情况和引才政策,介绍了学校广州国际校区的相关建设进展,并代表学校热忱欢迎人才加盟华南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具体情况和引才需求。

  此次专场招聘活动,得到了新加坡中国学者学生联合会和新加坡校友会等机构的大力支持和帮助,通过学校大量的前期宣传和扎实的准备工作,吸引了一大批海外优秀学者现场应聘,进一步扩大了学校在新加坡的声誉和影响力。两场招聘会共吸引了近200名优秀海外中青年学者到场交流,招聘团成员与海外人才深入沟通,已有多人与相关学院达成初步意向。招聘会后,人事处持续收到申请简历,将积极跟进后续的引进工作。

  据悉,未来几年华南理工将继续大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重点面向海外,引进一批具有国际视野的优秀人才。随后还将陆续在欧美等地区举办专场招聘会,广揽海外英才。(图文/华工人事处 编辑/许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