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校长访谈:匠心独韵之心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7-05-16  字体:  

 

    育人为先 技能为本

  (广州市信息工程职业学校校长 童迎保)

  学校是广州规模最大的信息技术类人才培养摇篮,育人为先、技能为本、质量立校是办学理念,“育”字在于育出学生良好行为习惯,育出学生心中有他人、心中有社会的责任感,育出学生爱岗敬业、持之以恒的优秀品质。“技能为本”是使我们的学生在校期间通过专业课程、第二课堂的学习、实践,培养学生掌握过硬的技术本领,通过校企合作交流,开拓学生视野,帮助学生打开职业生涯之路,成为优秀技术技能型人才。

  童迎保,高级工程师,全国教育科学“十一五”规划课题“中等职业教育工学结合课程的实践研究”子课题组主要成员之一。广东省职业教育信息化与信息安全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广州市中等职业教育信息技术专业指导委员会主任、广州市中等职业教育专业委员会委员、广州市中等职业学校电子与电气教研会理事长。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