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东科技学院教师在高水平期刊发表论文获万元奖励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7-05-19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广东科技学院计算机系教师龚澍,在《PETROLEUM SCIENCE AND TECHNOLOGY》上发表题为“Computer-based model of crude oil gasification in a fluidized bed”论文,并于201745日获SCI收录(收录号:000395097700010)。按照《广东科技学院科研成果奖励办法》(广科院字[2012]95号)文件规定,广东科技学院将对龚澍老师予以一万元奖励。

  SCI(科学引文索引)EI(工程索引)ISTP(科技会议录索引) 是世界著名的三大科技文献检索系统,是国际公认的进行科学统计与科学评价的主要检索工具,其中以SCI最为重要。

  SCI(《科学引文索引》,英文全称为Science Citation Index)是美国科学情报研究所(Institute for Scientific Information,简称ISI),于1961年创办出版的引文数据库,包括有:自然科学、生物、医学、农业、技术和行为科学等,主要侧重基础科学。其所选用的刊物来源于94个类、40多个国家、50多种文字,这些国家主要有美国、英国、荷兰、德国、俄罗斯、法国、日本、加拿大等,也收录一定数量的中国刊物。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