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职财经专业信息化教学应用培训研讨会在市商校顺利召开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7-06-06  字体:  

  随着全世界信息技术的迅猛发展,在中国教育领域,网络信息成为教育的重要资源。5月11日,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商科专业委员会主办,广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财经专业指导委员会协办,爱丁教育信息科技集团承办的中等职业学校财经专业信息化教学应用培训研讨会在我校顺利召开。广州市教育局吴松海科长、我校领导班子成员、爱丁教育信息科技集团的相关工作人员以及各中等职业学校校长、财经系部主任、学生处长、财经专业负责人等共计130人左右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会议现场

  会议邀请了江苏财经职业学院副院长程淮中做《运用五大发展理念 助推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实现十大转变》报告、武汉财政学校副校长徐俊做《会计专业顶岗实习新途径探索》报告、华南师范大学王晓东教授做《遇见更好的课堂——基于移动学习的新型职业培训模式》报告,深刻阐了信息化教育在现代互联网+教育中的意义和前景,并观看了我校财经教学部郑中华老师关于移动端的现代信息技术下会计课程教学分享的公开课,听取了我校财经教学部部长肖英姿的点评。随后,爱丁集团周海燕经理进行了《信息化课堂教学解决方案综合介绍、公开课解读》的讲话,介绍了信息化教学的课堂设计与资源开发。参会人员认真听讲并积极讨论,现场氛围热烈而融洽。最后,爱丁教育信息科技集团为行业专家发放聘用聘书,会议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中圆满结束。

签约现场

受聘人员合影留恋

  此次职业教育信息环境下会计教学研究,一方面促进信息技术在会计教学中的有效运用,打造信息化支撑下的高效课堂,另一方面,为中职教育在信息化环境下教学模式、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技术、教学评价、教学环境的创新,探索具有一定推广价值的理论依据和实践成果,真正实践“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可持续发展理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