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州幼师团委荣获“广州市教育局系统优秀团组织”称号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  作者:  2017-06-12  字体:  

  近日,共青团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团委荣获2016年度“广州市教育局系统优秀团组织”称号。

  2016年,我校团委在校党总支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以全心全意立德树人为宗旨,充分发挥团组织在组织青年、服务青年、引导青年、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等方面的职能作用,以第二课堂为抓手,在青少年学生中广泛开展了幼一级“歌颂祖国,唱响青春”合唱比赛、烈士陵园清明扫墓活动暨新团员宣誓仪式,五四表彰大会、书信节活动、“印象广州”邮票设计大赛、成人宣誓、无偿献血活动等60多项活动。不断发展壮大学生社团,2016年21个,今年增加了16个,共37个。发展新团员80名,团员总数是1243,占比超过60%。在思想引导、提高学生专业能力和职业素养、创新实践、志愿服务、身心健康发展等方面,积极承担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工作职责,先后荣获市级以上奖励5项,曾荣获2016年全国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竞赛广东省复赛优秀组织奖,学生78人次获得奖项;学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在2016年度共开展活动78次,服务人次为2340人次,服务总时数561600小时,我校志愿者以其专业艺术特长的优势,在2015-2016年度广州市少年宫公益教育发展中心志愿服务总评榜中获得“优秀志愿服务团队”称号;在2016年度参加志愿服务,携手传播中国感恩传统文化,荣获“最可爱的人”荣誉证书。校团委积极响应局团委的号召,积极组织“印象广州”中小学生邮票设计大赛,多份作品获奖,曾荣获“优秀组织奖”。(张海容)

团代会学生干部接受聘书

新团员参观广东革命历史博物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