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轻校举行第八届团委第十二届学生会扩大会议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  作者:  2017-06-12  字体:  

  2017年5月31日下午,在学生科、团委的组织下,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第八届团委、第十二届学生会扩大会议在天河校区礼堂顺利举行。2015级与2016级各班班长、团支书,2015级团委学生会委员及2016级候选委员共一百多名学生参加了大会。学生科副科长金山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大会上,第十一届学生会副主席彭舒蕾向同学们介绍候选人情况,金山副科长宣读选举规则和监票人名单,大会依流程完成选举和投票。三位2016级候选人代表纷纷上台发表了感想并对同学们的提问作出了精彩的回应。在热烈的掌声中,第八届团委、第十二届学生会扩大会议落下了帷幕。

  学生会是一个汇聚青春正能量的地方,本次扩大会议选出的新一届委员,为学校团委学生会增添了新的血液,注入了新的活力。希望全体同学积极支持团委、学生会干部的工作,相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轻校学生的学习、生活将会更有成效、更有特色,团委、学生会的工作也一定会再上一个新台阶。(韩小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