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州市商贸职业学校参加2017年援疆教育工作调研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7-06-23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2017年6月14-18日,正值我校新疆内学班返疆及2017届新疆内职班毕业典礼在乌鲁木齐市举行之际,为了提高对口帮扶新疆工作成效,我校邀请了广东省教育厅高中职处吴艳玲处长、广州市教育局职成处李耀喜科长一起开展了为期4天的援疆工作调研,张立波校长、国际商务教学部林珍平部长参与了调研工作。

  调研组在乌鲁木齐市新疆教育厅内学办了解了近几年内地开办新疆班的情况,并结合“一带一路”经济大背景下探讨了开办其他专业的可能性。随后,调研组奔赴广州对口援建的喀什疏附县。广州援疆工作队队长、中共疏附县县委副书记唐力明先生、疏附县教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寿桥先生向大家分享了几年来援疆工作的体会、取得的成效和困难,并结合成功案例探讨今后援疆工作的重心和策略。疏附县职业高中胡延斌书记带领调研组参观了学校,观摩实习班的军训,并重点介绍了广州对口援建的综合实训大楼,调研组成员与学校的各部门相关人员及正在支教的老师进行充分交流。经过一系列的把脉诊断,吴艳玲处长高屋建瓴,从学校的规划、师资培养、信息化援建等方向给了帮扶双方中肯的意见,调研组成员也更清晰今后的帮扶方向,相信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今后的新疆援建帮扶工作将会更有成效。

  供稿:林珍平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