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州商贸职业学校参加中国连锁企业人力资源高峰论坛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7-06-30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17年6月14-16日,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主办的“2017中国连锁企业人力资源高峰论坛”在成都举行。来自305家连锁企业和院校的500名代表参加会议,我校陈秋萍、钱瑞群老师代表学校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届论坛主题为:“推进组织变革,释放创新活力”。会议期间,绝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秦国红、连锁协会裴亮秘书长、红星美凯龙执行总裁谢坚、国美集团常务副总裁魏秋立、京东集团首席人力资源官隆雨、株式会社伊藤洋华堂社长中国实业部掌管三枝富博、稻盛和夫(北京)管理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西北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等分别做了《行业发展产业动向介绍》、《2017年中国连锁业人力资源趋势分析》、《连锁企业人力VP20REN 2017倡议发布》、《客户导向的组织变革》、《全球服务业务发展趋势》、《阿米巴模式从哲学共有开始》、《西北经营管理的逻辑》的主题报告。各位大咖们围绕连锁企业的经济大环境不振,高新技术应用冲击、新兴时代员工多样化崛起、HR岗位面临严峻挑战压力,诠释行业人力资源发展动向,解读企业转型升级中老板们对HR的期许,对HRBP角色的定位,对组织活力驱动与员工内生动力挖潜的思考,探索校企合作对用工机制的影响,分享连锁校企联盟为行业开启高端教育培训的创新思路和最佳实践。同时,还有两场由红星美凯龙执行总裁谢坚主持的现场论坛,有天虹集团副总经理吴健琼、西亚和美总经理沈世泉、携程执行网首席行政官施琦、Hroot创始人总经理唐秋勇等大咖就HR连锁企业就业难,员工流失率高,院校毕业生就业质量低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

  三天的会议集主题研究、沙龙分享、优秀案例展示、评优颁奖等系列活动于一体,成为连锁行业、HR同行和校企学习、交流、合作与分享的最佳一站式平台。在众多专家分享分析中,作为教育者领悟到将来培养人才的真正途径,真正懂得人才是要经营的,不是管理的。对于校企合作,我们要选择对的企业,不仅仅是专业对口,更应该看重合作企业的文化,我们不仅仅期望通过校企合作给予学生提升专业的机会,更希望企业能培养他们正确的价值观。

  (通讯员 钱瑞群)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