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毕业季 商贸情——我们不说再见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7-06-30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凤凰花开又一年,六月蝉声唱离别”,伴随着成长的喜悦与收获的激动,广州商贸职业学校2017届毕业典礼于6月24日(周六)上午9:30分在南校区3号楼小礼堂隆重举行,同步在3号楼108、208、308阶梯室进行转播。学校张立波校长、陈雁频书记、彭文斌副校长、翁奕华副校长、陈文晖副校长、梁震文科长、郭禧珍副科长、方向阳副科长、冼碧霞主任、李如姣副科长以及南、北校区14级全体班主任、部分家长代表共同出席毕业典礼。出席的领导、老师、家长们一同见证了14级全体毕业生们的重要时刻,陪伴14级毕业生们度过在商贸学校的难忘时光!

张立波校长致毕业辞

  本次毕业典礼由14级年级长梁春媚老师主持。毕业典礼在一首饱含深情的《送别商校》歌曲中拉开序幕。这支歌由本届市营班毕业学生自编自导,集体演绎,正如歌词中所唱:“分别总是在六月,回忆是思念的愁,和我在商贸操场走一走,直到所有的灯都熄灭了也不停留”,抒发了全体毕业生对商贸学校的依依不舍之情。悦耳动听的歌声结束后,张立波校长致毕业辞。张校对14级毕业生们顺利毕业表示了诚挚的祝贺,鼓励毕业生们顽强拼搏,心怀感恩,脚踏实地,不断努力,不辜负母校对他们的殷切期望。

  杨金凤老师作为14级班主任代表在典礼上发言。杨老师与同学们三年朝夕相处,面对即将毕业的学生,不舍之情难以言表。杨老师对在座的学生们提出了真诚的希望并为同学们送上最美好的祝福。

  邓广萍同学作为14级应届毕业生代表 ,在毕业典礼上发表了真挚的毕业感言,说出了顺利毕业的喜悦和对母校的眷恋之情,以及对商校老师三年来辛勤教诲的感激之情!

  最后,在欢快的颁奖音乐声中,校领导们为会计专业优秀实习生、14级技能节竞赛各项优异的学生颁发奖状,为全体14级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并留下了珍贵的合影。

  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2017届毕业典礼圆满落下帷幕!让我们共同祝愿2014级同学们带着母校的殷殷祝福,开启新的征程! 祝同学们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通讯员 胡雯 邝宇翔)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