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杨志勇校长被推选为全国财指委委员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7-07-03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17年6月27日、28日,全国财政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在成都召开,来自全国财经教育口的各高职院校、中职学校委员及企业代表共64人出席会议。财政部人事教育司监察贾荣鄂专员、财政部干部教育中心李为副主任、教育部职成司刘俊处长等领导出席。四川省财政厅陆俊副厅长到会致辞。



  27日上午,财指委主任委员、贾荣鄂专员发表重要讲话,贾专员回顾了两年来财指委工作取得的成绩,传达了财政部、教育部对财经教育的新精神、新形势、新任务,指出下阶段财指委工作重点:刘俊处长在肯定财指委取得实效的同时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财指委加强对财经职业教育人才培养和教学工作的宏观指导,促进职业教育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会议邀请原天津职业大学校长董刚教授作“创新发展视阈下高职优质校建设的若干思考”专题报告。

  27日下午,会议分高职组、中职组进行讨论。中职讨论组由财指委副主任委员、武汉市财政学校校长崔亮主持,中职组各委员学校就教学改革、教育教学科研、教材建设、校际交流等进行了充分交流和热烈讨论。大家还关注到会计专业技能“普测”、会计从业证取消后会计专业如何建设、全国会计大赛进展等问题。
  
  28日,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全国财政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章程(2017年修订版),财指委2017-2018年工作要点,财指委委员名单,秘书处、教学资源建设工作组、高职财经类专业教指委、中职财经专业教指委下设机构及名单。与会代表会后参观了四川省财经职业学院校内实践基地、实训室、技能大赛场地。
 
  广州市财经职业学校杨志勇校长被推选为全国财政职业教育教学委员会委员,林晓副校长被推选为全国中职财经类专业教学委员会委员。该财指委是受教育部委托,由财政部牵头组建和管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