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州幼师举行庆祝建党96周年暨“七一”歌咏比赛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7-07-03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6月30日,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党总支和学校工会在学校演示报告厅举办“共筑幼师梦,喜迎十九大”为主题的庆祝建党96周年“七一”表彰暨歌咏比赛活动。全体在职教职工和退休教工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学校党总支书记邓红艳同志作了关于《党总支2016-2017学年党建工作汇报》并作了思想政治教育全员培训的动员;丘毅清校长宣读了《关于表彰2016—2017学年先进党支部、优秀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并对1个先进支部、3个优秀支部和13位优秀党员进行表彰。邓红艳书记还带领神卫东、张明征两位新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地进行了入党宣誓。之后的歌咏比赛上,来自各工会小组的10支队伍进行了演唱比赛,用歌声献礼“七一”,共同庆祝建党96周年。比赛中,各参赛队伍慷慨激昂、热情饱满,先后演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在希望的田野上》、《唱支山歌给党听》、《歌声与微笑》、《团结就是力量》、《鼓浪屿之歌》、《我爱北京天安门》等耳熟能详的爱国歌曲,热情讴歌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历程,弘扬了爱国主义主旋律,抒发了大家对党无限的崇敬与忠诚。比赛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在歌唱比赛环节中,还进行了“党务知识竞赛”和“听歌识曲”小游戏作为加分环节,增添了比赛的寓教于乐的效果,把比赛推向高潮。最后比赛评出了一、二、三等奖若干名。
  通过表彰活动,表彰先进、激励士气、鼓舞干劲,进一步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团结拼搏、扎实工作,为全面推进我校教育教学改革发展和转型升格而努力奋斗。歌咏比赛,用红色的革命主旋律,表达了对党的热爱,激发了爱党爱国情操和爱家爱校的热情,凝聚了人心、凝聚了士气,唱出了激情、唱出了干劲,用红色的革命主旋律,在整个学校营造出了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氛围,激励广大教职工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投身到快速发展的学校改革实践中。为实现中国梦、幼师梦而奋斗。
 
  图为学校领导为受表彰的优秀党员颁奖

  图为全体党员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图为音乐科工会小组表演唱:《唱支山歌给党听》、《在希望的田野上》,展现出了广州幼师的音乐专业水准,把演唱活动推向了高潮
  (通讯员 宋兰 陈诗韵 郭光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