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东省职教学会幼师专业指委会主任会议在广幼师召开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7-07-04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6月29日上午,广东省职教学会幼儿师范专业指导委员会新一届主任会议第一次会议在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顺利召开。省职教学会李小鲁会长、省职教学会余坚秘书长以及全体幼儿师范专业指导委员会领导成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余坚秘书长宣读了《关于调整和聘任工作(专业)指导委员会领导机构成员的通知》,聘任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丘毅清校长为幼儿师范专业指导委员会主任、江门幼儿师范学校科研培训处副主任雷红云为幼儿师范专业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升专办副主任神卫东为幼儿师范专业指导委员会秘书长。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作为本届幼儿师范专业指导委员会主任单位。

  李小鲁会长对广东省职教学会幼儿师范专业指导委员会新一届领导机构换届选举成功表示热烈祝贺,并对丘毅清校长领衔组成的新一届幼儿师范专业指导委员会领导机构充满信心。会上,李小鲁会长对我省当前幼儿教育供给侧改革的现状高度关注,并提出了深入的看法,希望与会人员搭建调研队伍,对当前我省幼儿教育重点、热点问题开展重大调研,为省教育行政部门提供更好的参考意见。

  广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幼儿师范专业指导委员会成立于2003年11月28日,设主任1人,副主任3-5人,秘书长2人,常委5-6人,现有会员学校40多所。幼儿师范专业指导委员会既是与上级主管部门联系的桥梁,也是与各会员学校联系的纽带,是隶属于广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的幼儿师范教育专业学术团体。

(通讯员 神卫东 吴胜松 郭光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