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曲棍球邀请赛在仙村中学举行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7-07-05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了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加强港穗莞三地学校曲棍球运动的交流与学习,7月1—2日,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曲棍球邀请赛在仙村中学举行。本次比赛由仙村中学、香港华人曲棍球协会联合主办,邀请赛参与队伍共8支。

  7月1日上午8:00,曲棍球邀请赛在仙村中学拉开帷幕,香港华人曲棍球协会李俊基教练、广州体育局主任闫凯、仙村中学校长阮桂洪、从化体校校长何忠、仙村小学校长陈艳欢出席开幕式。

  国际标准的曲棍球场上,同学们享受运动,享受快乐。比赛中,参赛队员意气风发,精神抖擞,各显神通,配合默契,我大家带来一场场精彩的视觉盛宴。场外,欢呼声、呐喊声不绝于耳,整个仙村中学群情激昂,人声鼎沸。大家勇于拼搏、积极进取,这正是仙村中学的精神特质体现。

 

  运动员们在赛场上享受运动,享受快乐

  7月1日,少年组共举行29场比赛。经过激烈角逐,从化体校荣获少年组冠军,仙村中学男子斩获少年组亚军,香港方树泉小学荣获少年组季军。

  经过激烈角逐,广州市男子曲棍球队荣膺成年组冠军,地利亚修女纪念学院球队斩获年组亚军,广东省女子曲棍球二队荣获年组季军!

 

  天河体育中心主任闫凯为冠军广州市男子曲棍球队颁奖

 

  阮桂洪校长为地利亚修女纪念学院球队颁奖

 

  广东省女子曲棍球队杨慧萍教练为广东省女子曲棍球二队颁奖

  7月2日下午,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曲棍球邀请赛在仙村中学落下了帷幕!此次邀请赛,丰富了校园文化活动,增进了穗港之间的友谊,为穗港校园曲棍球运动的开展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与学习的平台,对曲棍球运动在校园的开展与推广起到了积极的宣传作用。

(通讯员 阮桂洪 何镜锋 敖伟明 刘文升 史秀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