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东东软学院2017届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7-07-10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6月23日,广东东软学院2017届毕业典礼在F218隆重举行,学院院长杨利、党委书记左斌,副院长刘春雨、陈万里、王显卓及印度VIT大学、台湾健行科技大学、台湾佛光大学、台北城市科技大学、台湾德明财经科技大学的师生代表和我院各院系、各部门的主要负责人,教师代表,毕业生代表、毕业生家长代表共同分享收获的喜悦、憧憬美好的未来。典礼由学工部部长石明罡主持。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三年时光,昔日莘莘学子业已成才,副院长刘春雨宣读了2017届毕业生如期毕业的决定,1881名学生在今天如期毕业。院长杨利博士为毕业生代表们颁发了毕业证书,向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致以热烈的祝贺。
  榜样就在身边。2017届毕业生活跃在学术、实践、文体等多彩舞台上,取得了累累硕果。副院长陈万里宣读了2017届优秀毕业生的表彰决定。党委书记左斌为他们颁发了证书。

  “大千世界,芸芸众生,人真是太复杂了。你能对人下一个简明扼要的定义吗?人是世界上站得最直的动物”、“你认为人生的真谛是什么?追求真善美、创造真善美、享受真善美”、“我要用我生命刻下一句话:请永远珍惜真诚。”一首诗朗诵《人与人生》在师生的共同演绎下,传递着来自母校的叮咛,深情赠予毕业生。
  校友是学校的名片。当年因创作一部《东软版江南style》视频而成为“网红”的2014届毕业生甘庞帆来到了毕业典礼现场并寄语毕业生:“毕业并不代表结束,而是新生的开始,犹如花开在眼前,亦代表我们青春正当时,多年后,愿你归来时仍是少年。”此刻,以后,我们都是东软人,去努力,去尝试,去挑战,终将成为最想成为的人。
  作为教师代表发言的国际教育学院的李望华老师将“保有一颗感恩的心、保有敢于担当的勇气、给予自己智慧”三个建议送给了毕业生,希望毕业生们用感恩格式化自己的心态,用担当为自己编程,用学习来为自己充电,把幸福和成功把握在自己的手上。
  杨利院长在致辞中代表学院全体教工向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向培育他们的老师、关爱他们的父母表示诚挚的感谢和祝福,他饱含深情地同毕业生一起回顾了学院三年的发展变化:办学规模增长了70%,校园环境、师资队伍、教学条件、国际化办学、学院声誉方面都取得了巨大的进步。学院的“软件工程”和“管理科学与工程”两个一级学科同时成为广东省省级重点学科、学院的“创业18MALL”获得国家科技部批准成为国家级众创空间、东软华南IT创业园落户滨水长廊、佛山市政府规划了以我们学院为核心建设“IT小镇”,学院的发展再次迎来了新的机遇。

  “数重云外树,不隔眼中人”毕业生也是东软最年轻的校友,不管未来身处何方,都带着母校的殷切期望和亲切祝福。临别之际,杨利院长由衷地希望毕业生们经过东软三年的培育,能够迅速立足社会、并在社会快速变化中获得持续的发展。他说道,今天毕业的东软学子,生在与苹果、微软、亚马逊等伟大的IT公司同样的伟大时代,又在东软这所IT大学深造,带着东软的基因,在程序语言大楼接受IT教育,前方必定是精彩的人生。
  在毕业合唱“Amazing Grace”、“Flying Free”的悠扬歌声中,毕业典礼圆满结束。
  (通讯员 李惠旋 冼啟智 郭韵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