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追风逐梦!玩转广州财经学校社团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7-08-06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继上一期的“嗨起来!玩转财经学校社团:瘦身养颜篇”推出后,你们久等的广州市财经职业学校社团第二期“追风逐梦篇”来了!

  第二期是专为对未来充满希望和向往的你打造的,参加以下两个社团,酣畅淋漓地挥洒你的汗水和青春吧!你的满腔热血,不需要浪费在睡床上的无事可做,你的激情澎湃,这里的社团,都懂!

  跆拳道社

  我们帅气迷妹多

  跆拳道是一项以手脚技术为进攻武器的格斗对抗性项目,它以技击格斗为核心,以修身养性为基础,以磨练人的意志、振奋人的精神为目的,能改善和增强体质学会防身自卫还能磨练意志,培养提高品格的修养。社员秉承着礼义廉耻、忍耐克己、百折不饶的宗旨,一起学习跆拳道。跆拳道带给我们的不只有实用的技能,还有以礼始以礼终的道理,受用终身。

  追风逐梦!玩转广州财经学校社团

  这里有一身跆拳特技,

  这里有一腔沸腾热血,

  这里有一颗同袍赤心,

  为了未来英姿飒爽的自

己,

  你还在等什么?

  一次次划过衣角的凛冽腿风,

  一声声振聋发聩的破空吟啸,

  一滴滴淌下的热泪与血汗,

  来吧!跌倒,爬起,

  我们陪你一起!

  来吧!跌倒,爬起,

  让我们一起目睹刺破雾霾的第一缕晨光!

  追风逐梦!玩转广州财经学校社团

  追风逐梦!玩转广州财经学校社团

  社长张小雪:一年前在学校的迎新活动中,看到师兄师姐们的跆拳道表演,被他们英姿飒爽的身姿所吸引,想着自己也要变得如此帅气,就加入了跆拳道社。我们除了会在学校的礼堂进行训练,还会到道场接受专业教练的指导,注重保持专业水平。我们会在街上进行义演,给街坊们表演“气功”,平时还会与其他学校的跆拳道社进行交流,参加比赛也能获得满意的成绩。每次谈论起跆拳道,我们都是自豪而快乐,它带给我强健的体魄之余,还有一群志同道合、携手扶持的“战友”

  追风逐梦!玩转广州财经学校社团

  追风逐梦!玩转广州财经学校社团

  航模社

  一遇模型“误终生”

  自制航模翱翔南天,驰骋水面!放飞的不仅仅是你的劳作成功,更是你对未来的期许,梦想的向往!加入航模社,不仅能让你学到许多科技知识,更能培养动手动脑能力和克服困难、勇于进取的优秀品质。

  追风逐梦!玩转广州财经学校社团

  追风逐梦!玩转广州财经学校社团

  小时候叠过纸飞机吗?

  那一张简简单单的纸片,

  在我们手里幻化成翱翔蓝空的梦想,

  从简到难,

  琢磨着如何让自己的纸飞机越飞越高,

  越飞越高....

  飞上蓝天,

  从来就是人类的梦想,

  加入航模社的孩子,

  都是未泯灭初心之心,

  他们想飞,想潜入深海,

  追逐梦想的脚步从未停下,

  航模社由此诞生!

  "高飞兮安翔,乘清风兮御阴阳"

  这不是一句诗人的幻想,

  这是航模社的现实!

  追风逐梦!玩转广州财经学校社团

  追风逐梦!玩转广州财经学校社团

  秘书景逸翔:我是零基础加入航模社的“小白”,在社里的朋友们的耐心指导下,一直玩到现在。这是一个需要团队合作的社团,我们利用中午课余时间在学校的水池里对我们的模型进行测试。在团队的沟通下,再对模型进行改良。我们的比赛规则是在一定时间内,模型跑的圈数最多的为胜者。看着自己操控的模型驰骋水面,甚至达成“漂移”的成就,内心是满满的刺激感和成就感。学长只能提醒大家一句,接触航模需谨慎,一旦“入坑”就是欲罢不能。

  追风逐梦!玩转广州财经学校社团

  追风逐梦!玩转广州财经学校社团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