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迎新总动员之入学体检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7-08-25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开学伊始,为了关注2017级新生健康状况,配合做好学校的迎新工作,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医务室与学生科于2017年8月24日组织新生分别完成了入学体检及照相工作。

  早上7:30开始,在校医及志愿者的分批带领下,新生分别进行了抽血、内外科、视力、辨色力、血压、肺活量、沙眼、结膜炎、牙齿、牙周、耳鼻喉、身高、体重、胸透等检查。

  尽管新生人数较多,但在学校的合理安排以及志愿者的指引帮助下,体检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同时保证了体检场所清洁安静、规范有序。

  抽血检查

  下午,学生科杨学忠科长、金山副科长与新生班主任一同组织学生照相,全程井然有序,拍照工作也顺利提前完成。

  拍照现场

  受“天鸽”影响,当日上午时发阵雨,可爱的志愿者们撑着大伞,为学弟学妹们遮风挡雨,让初来乍到的学弟学妹们倍感温暖。

  可爱的志愿者们

  健康的身体是学习、生活顺利进行的保障。此次体检不仅帮助新生检查身体机能状况,更增强了新生爱护身体健康的意识。衷心祝愿2017级新生尽快适应新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在轻校健康快乐成长!

  

 通讯员 于思佳 陈佳庆 供图 陈佳庆 王 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